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廣電系校友風光入圍金鐘獎!温晴感念世新老師栽培

發佈日期: 10/20/2021(三) 瀏覽次數 784

廣電系校友風光入圍金鐘獎!温晴感念世新老師栽培

  談到自編自導的作品《窩卡》,眼神散發著耀眼光芒,世新大學廣電系優秀校友温晴,今年以《客家電影院─窩卡》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成功替母校爭光。

  新銳導演温晴:「入圍的當下,真的覺得非常感謝評審的肯定,因為我覺得作品要被看見這件事,是很需要伯樂的。」

  來自新竹竹東客家庄的新銳導演温晴,2020年從世新大學廣電系電影組畢業,她自行編劇、擔任導演,製作客語短片《窩卡》,挖掘上個世代的歷史傷痕,憑藉著這部片,她不僅在世新大學校內評選得到第一名,甚至闖進金馬殿堂,成為被業界肯定的學生導演,對於今日成就,温晴不忘感念世新栽培。

世新廣電學霸才女獲肯定!温晴入圍金鐘金馬為校爭光

  新銳導演温晴:「我很感謝世新的老師,基固老師、還有我大三大四的恩師詹京霖導演,少哲老師,他們對我的幫助是很大的,在我完成劇本對自己比較沒有信心的時候,我會請他們給我意見,他們都會給我一些很正面的反饋,或是一些他們覺得可以再修改的地方。」

  温晴認為在世新所累積的實務經驗對自己幫助很大,更感謝系上老師對自己的啟發。她也勉勵有志朝影視圈發展的學弟妹,拍電影這條路很艱辛,必須要學習在不好的環境下做到最好的事,無論在什麼行業,都要不斷進步,懷抱著夢想及熱情堅持下去。

  新銳導演温晴:「我世新,我驕傲。」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