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金鐘視后楊潔玫世新執教!傳授學弟妹專業表演技巧

發佈日期: 10/15/2021(五) 瀏覽次數 1036

金鐘視后楊潔玫世新執教!傳授學弟妹專業表演技巧

  學生們在台上拿著劇本,生動揣摩各種角色,世新大學新學期開設全新特色課程「影視表演實作」,找來今年剛從世新廣電所畢業的金鐘視后楊潔玫親自指導,讓對表演有興趣的學生,在校就能接受媲美演員的專業訓練!

  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學生:「我學到作為一個演員需要的一些技能和基本素養,我同時感受到楊潔玫老師她專業技能非常突出,我覺得特別喜歡這節課和楊潔玫老師。」

  影視表演實作課教師楊潔玫:「我覺得同學們最需要就是一些經驗,我們能夠跟他們經驗分享,我非常希望他們有一些實體的經驗,這是更重要的。表演就是你願意展現你自己,那我也希望在我範圍,如果能夠讓他們實習,放一些拍戲的片段給他們看。」

師資陣容堅強!黃國華生動教學引導學生大飆演技

  擁有豐富表演經驗的楊潔玫,對世新學生表現讚不絕口,身為學姊的她在課堂上藉由觀賞不同戲劇作品,傳授學弟妹表演技巧,並讓學生實際上台演練,再給予專業指導及建議,幫助學生表演能力更上一層樓。

  在台上親自與學生對戲,將憤怒情緒詮釋得淋漓盡致,「影視表演實作」師資陣容堅強,除了金鐘視后楊潔玫,廣電系王牌教師黃國華,也透過生動傳神的教學,大大滿足學生的表演慾!

  聽到美妙音樂,開心享受表情全寫在臉上,在黃國華老師專業引導下,學生們大飆演技,享受表演快感,「影視表演實作」強大師資團隊,讓學生在校就能登上夢想舞台,大放異彩!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