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媲美業界專業訓練!世新舞台實作課聘資深模特兒傳授舞台經驗

發佈日期: 10/13/2021(三) 瀏覽次數 910

媲美業界專業訓練!世新舞台實作課聘資深模特兒傳授舞台經驗

  在老師專業指導下,學生們挺直身體,自信走著台步,世新大學新學期開設全新特色課程「舞台表演實作」,找來業界名模指導老師潘黛倫親自指導,讓對表演有興趣的學生受益良多,在校就能接受媲美藝人的專業訓練!

  世新大學廣電系學生連霆恩:「因為我以前是演舞台劇的,最近也有一些演出,所以我看到這個課程就非常興奮。」

  世新大學廣電系學生黃郁洺:「我覺得如果是喜歡表演的人,都蠻適合來修這堂課。」

美女外籍生也說讚!舞台實作課獲學生熱烈回響

  舞台表演實作課除了吸引大批廣電系學生,WTO姊妹會兩位固定班底,來自瑞士的安德里亞及俄羅斯美女Lena,也慕名選修這堂課程,希望讓自己的表演能力更上一層樓。

  世新大學廣電系學生安德里亞:「我覺得只上了兩個小時就已經學到很多,像我們的姿勢,都可以改變跟進步。」

  世新大學廣電系學生 Lena:「這堂課很適合我的專業,會有很大幫助。以前當模特兒的時候沒有學過這些,現在才知道。」

  安德里亞和Lena都熱愛表演,平時不僅上電視節目也當Youtuber,兩人選擇世新廣電系就讀,接受最專業的課程訓練,新學期開設的舞台表演實作課,更是讓她們大開眼界。

  舞台表演實作課教師潘黛倫:「現在的孩子超認真,很可愛,所以我很願意做一個引導者,讓他們發掘自己。」

  學生在課堂上的認真表現,讓指導過無數藝人的潘黛倫也高度肯定。世新大學課程不斷推陳出新,積極邀請業界各領域專家,開課傳授學生實務經驗,讓學生在校就能接受最專業的訓練,離夢想更近一步。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