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世新女籃力拼UBA三連霸!黑馬生力軍入隊組全新陣容

發佈日期: 10/13/2021(三) 瀏覽次數 1259

  球員們一個個俐落上籃,神乎其技的表現讓人目不轉睛!世新女籃在109學年度UBA蟬聯冠軍,打破隊史紀錄更打出知名度!新學期多名生力軍懷抱著夢想加入,希望能在世新大學一展抱負,實現冠軍夢。

  加入世新女籃的四名新成員分別是從滬江高中畢業的葉佳紋、許靜恩,來自南湖高中的林紫彤,及麥寮高中的陳柔伊。四人各有不同專長,期盼在學姐的經驗傳承下,早日獨當一面;而前隊長陳育緹也為了幫助球隊衛冕續留一年,和新任隊長許玟瑄率領球隊,力拼三連霸!

世新男籃重新出發!8黑馬入隊力拼新賽季冠軍

  世新猛虎氣勢銳不可擋,在109學年度UBA中一路過關斬將,奪下亞軍寶座,為了爭奪更好表現,新學期加入八名黑馬球員,包括HBL明星球員、及其他大學慕名轉學來的強將,與學長積極磨合,培養團隊默契,期待在新賽季更上一層樓、全力為球隊爭取首座冠軍!

  為了迎接新賽季,世新男女籃每週七天在在新學期剛完工的球場密集訓練,集訓、特訓馬不停蹄,加上多名黑馬加入,全新陣容銳不可擋!相信世新猛虎和小妞們,必能在UBA新賽季中大放異彩!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