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薪火相傳不停歇!世新翠谷薪傳人邁入第18屆

發佈日期: 9/17/2021(五) 瀏覽次數 835

【文、圖/教務處 提供】

  第18屆世新大學校園親善大使翠谷薪傳人經歷半年的報名、面試篩選,「薪人」們於本月中,迎來為期三天的暑訓。相較於一般大學生目前仍在暑假中,翠谷薪傳人已開始進行嚴格的培訓,從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課程涵蓋科系簡介、大學博覽會、巡禮實戰等課程的訓練,讓薪傳人能夠具備更完整的知識,並帶著專業、親切的形象接待外賓及高中師生。

  世新大學副校長兼教務長陳清河、教務處招生組組長陳玉梅、指導老師林慧萍、江家芃皆蒞臨開訓現場,給予翠谷薪傳人最大的支持。副校長陳清河以自身經歷勉勵薪傳人:「我求學時主動承擔班代任務,透過每次服務的機會,藉以累積自己學習的能力與經歷。」

  負責統籌暑訓活動第17屆教育訓練組幹部劉馨璟透露,「暑訓三天的人員配置、活動安排,必須在腦海預想無數遍,企劃書也不斷微調,每天與時間賽跑,但看到18屆實習生們認真學習的態度,並且收穫滿滿,覺得一切努力沒有白費。」第18屆實習生圖傳二甲賴玉寅則說:「為期三天暑訓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學長姐專業的態度,以前總是害怕提出問題時被當成異類,但薪傳人良好的環境讓我不再害怕提問。」

  由於暑訓最後一天,正值強颱璨樹最接近臺灣之時,幸而白天尚無風雨,暑訓課程得以順利進行。招生組組員林慧萍對於第18屆薪傳人積極學習的態度,給予高度肯定。「經過三天紮實的暑訓活動,可以發現夥伴的眼神越來越堅毅並閃閃發光,相信未來會是世新最佳的招生宣傳小尖兵。」她也期盼薪傳人能夠薪火相傳,帶著專業、親切的形象,肩負世新大學校園親善大使的任務,不辱使命圓滿完成活動。

圖說如下
圖一:團長向18屆薪傳人介紹世新大學親善大使翠谷薪傳人組織架構 

圖說如下
圖二:副校長兼教務長陳清河(圖下右二)、教務處招生組組長陳玉梅(圖下右
一)、指導老師林慧萍(圖下右三)、江家芃(圖下右四)皆參與薪傳人暑訓開訓

圖說如下
圖三:第18屆薪傳人在台下認真聽講、勤做筆記

圖說如下
圖四:第16、17屆薪傳人帶領18屆薪傳人認識校園巡禮點

圖說如下
圖五:第16、17屆學長姐化身高中生讓18屆薪傳人體驗大學博覽會實戰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