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新聞報導影音獲肯定 雙項入圍曾虛白先生新聞獎

發佈日期: 9/14/2021(二) 瀏覽次數 884

【文/公共事務室】

  曾虛白先生新聞獎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新聞獎項,每年頒獎優秀的新聞從業人員;期許這項新聞獎能「具有改造整個社會型態的影響力」。

  世新新聞學系學生的影音報導向來專業,也是曾虛白新聞獎的常客,今年的競爭比起往年更加激烈,評審從439件參賽作品中選出47件入圍作品,其中,「大專院校學生環境與生態永續報導影音獎」就有兩項是世新新聞學系學生的作品,分別是詹宜庭、林芸寬所製作的「海洋魚類資源枯竭 食魚教育永續發展」及劉衛憲、莊立揚、邱翊庭所拍攝的「與山林的契約:環境信託的森存之道」。

  本屆曾虛白新聞獎預計將於10月27日舉行頒獎典禮,讓我們一起祝世新學生的作品能夠奪獎!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