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廣電學生四部影視作品入圍 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劇情片組

發佈日期: 9/11/2021(六) 瀏覽次數 858

【文/公共事務室】
【影片/引用自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

  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被視為金馬獎、金鐘獎等重要獎項的前哨站,是全臺影視科系學生相當關注的獎項,今(11)日公布入圍名單,共選出45部來自全台各地各級學校的優秀作品。

  今年競爭最為激烈的獎項非劇情片組莫屬,總計公布16項入圍名單,就有4項是世新學生的作品,顯見世新學生在影視製作上的優秀創作力。評審們也稱讚同學在擁有純熟拍攝技術的基礎下,將創意發揮在表現形式上,開啟了學生創作另一個勇敢嘗試的新視野。

  本屆新星獎邀請到眾多重量級的資深創作者與學者專家組成評審團,也因應疫情,預計將於10月17日舉辦線上直播頒獎典禮,讓我們一起祝世新學生的作品能夠奪獎!

世新學生共四項作品入圍劇情片,顯見世新學生的優秀影像創作力!

圖說:世新學生共四項作品入圍劇情片,顯見世新學生的優秀影像創作力!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