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超吸睛!世新學生善用Z世代優勢 行銷企劃獲產學企業青睞

發佈日期: 6/29/2021(二) 瀏覽次數 543

【影音製作/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期末舉辦多場創意行銷提案競賽,目光全被這部影片吸引...

  超吸睛的變裝特效與洗腦旋律,短影音風潮橫掃「Z世代」,世新傳管系學生就善用自身優勢,為產學合作企業打造跳脫傳統的創意影片,也因此拿下行銷提案競賽冠軍。

  世新師生的專業能力與學識,獲得同為世新校友的企業代表大力讚許。而將年輕創意應用在行銷企劃,為品牌製造話題與討論的,還有他們。

  世新大學與圓山大飯店最新的產學合作,首次進入到品牌行銷層面,來自世新觀光系、公廣系與匯管學程的學生,紛紛提出社群行銷創意,即便遇上疫情三級警戒,也順利完成提案拿下好成績。

  產學計畫的教授與業界代表也想方設法,用遠距視訊的方式,帶給大家疫情下的頒獎典禮。 

  世新師生克服疫情,即便遠距學習、居家製作,甚至是提案發表,只要善用優勢,學習成效絕不打折!世新的人才培育、產學合作,在疫情下同樣深受企業青睞!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