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平安再相見!世新大學打造安心宿舍 硬體更新、全面清消

發佈日期: 6/26/2021(六) 瀏覽次數 2845

【文、圖/公共事務室、學生事務處】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世新大學針對各區學生宿舍進行全面性清潔消毒,以及硬體環境再整頓,打造升級版世新學生宿舍。世新大學學生事務長賴正能表示,世新已整合宿管中心、衛保組、軍訓室等人力資源,設置全方位的防疫措施,搭配學生宿舍再升級,只為提升學生就學環境,保障學生健康安全,期待世新師生在校園「平安再相見」。

  世新學生宿舍概分為三大區,甫於去年改造完成的世新校本部宿舍,擁有亮眼的網紅植栽牆,極簡設計交誼廳配給精美家具及柔美燈光,讓人有如置身美式校園青年公寓,並擁有校內上課便利性高、24小時警衛、校安人員值班等特色,更被參訪網紅譽為頂級六星宿舍!順安宿舍距校本部約950公尺,鄰近大坪林、景美商圈,上課與生活便利性高,獨棟電梯大樓配有門禁系統、監控系統提升學生安全性。

  位於深坑第二校區,媲美五星級飯店等級的深坑宿舍,設有單人套房與雙人套房,不僅環境清幽空氣清新,房間坪數大,並配置有線電視、獨立空調、冰箱、茶水櫃,公設包含運動休閒區,跑步機、撞球室、桌球間一應俱全,專屬讀書室還備有18台iMac電腦,供住宿生自由使用。

  優良居住環境勢必讓學習成效向上提升。學務長賴正能說:「房間設施的更新,能讓學生在課業學習上更有效率,而公共開放空間的布置將加深同學們的交流與情誼。」世新宿舍的設計理念,來自於學生期待在校園裡能有一處像家的所在,而最重要的設計元素就是簡潔跟自然的結合。賴正能補充,為使新一學年度選擇住宿的學生盡可能有床位可住,學務處已針對不同區域宿舍的地理位置、房型選擇以及生活便利性等因素重新定位與區隔,提供學生與家長更多選擇,以便依據自身情況找到符合需求的宿舍與房間類型。

  大規模翻新及全面性清消的世新學生宿舍,皆規劃有舒適溫馨的雙人房及四人房,傢俱、裝潢皆是翻新採購,浴室和樓梯等區域也貼心打造無障礙空間,人性化的管理服務讓宿舍質感及居住品質大幅提升。世新大學全力打造優質環境,讓所有「擇您所愛」的家長與住宿生減少需擔心事務,安心入住由校方建構的安全環境,在疫情時代更顯珍稀。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打造安心宿舍,硬體更新、全面性清消、全方位防疫措施只為與學生平安再相見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校本部宿舍被網紅讚譽為頂級六星宿舍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各區宿舍皆規劃有舒適溫馨的雙人房及四人房,新學年度亦重新設計床位登記系統提高中籤機率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宿舍的設計理念來自於學生期待在校園裡能有一處像家的所在

圖說如下
圖五:世新宿舍浴室、樓梯等區域貼心打造無障礙空間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