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廣電系校友回娘家!關韶文母校會粉絲分享心路歷程

發佈日期: 5/28/2021(五) 瀏覽次數 563

【影音製作 / 公共事務室】

  在台上與學妹合唱個人單曲《一加一大於二》,好歌聲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正能量YouTuber關韶文回到母校世新大學舉辦見面會,受到學弟妹熱烈歡迎,同時他也在世新拍攝影片,對於學校的改變,讓關韶文感到很驚喜。

  關韶文是世新大學廣電系電視組校友,曾擔任娛樂記者,兩年前轉行成為全職Youtuber,用招牌豪爽笑聲、有趣企劃吸引到大批粉絲,YouTube粉絲追蹤數高達42萬多人。牡羊座的他不斷嘗試多樣性,在今年30歲生日更突破自己,發行個人單曲並拍攝圓夢MV,近乎多才多藝的他,不忘感念世新對他的栽培。

  關韶文認為廣電系所學對自己幫助很大,強調當時在學校看起來沒用的課,其實出社會後都很實用,他也以自身經驗分享,出社會後世新是很好用的招牌,尤其傳播圈更有龐大世新幫關照,他鼓勵學弟妹珍惜在校學習的每個機會,因為出社會後都將成為自己的養分。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