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聲音媒體搶占大眾耳朵 世新發揮優勢師生投入Podcast

發佈日期: 5/8/2021(六) 瀏覽次數 652

【影音製作 / 公共事務室】


  朝氣滿滿、富有聲音表情的談話,不說你可能不知道,他們踏入Podcast領域才不到兩個月,而且非本科生,跨領域製作的他們來自世新大學觀光系。

  在年輕世代竄紅的Podcast,有如聲音版的YouTube,隨選隨聽的形式,正積極佔領大眾的耳朵;回到製作面,聲音也在重新定義行銷模式。

  世新大學109學年度跨域整合,鼓勵不同領域教授,結合課程、帶領學生製播Podcast節目,橫跨新聞傳播、管理財金、法律、人文外語與通識體育,也邀請台灣三大Podcast平台指導分享,期待聲音的傳遞讓學習成果再提升,也能走出校園面對大眾,分享給更多人。

  不讓Podcast獨秀,結合廣播優勢以及正竄起的Live Podcast,世新廣電系學生透過現場放送節目,即時與網友互動,求新求變跟緊傳播趨勢。

  世新的師生們善用數位媒體特性,將不同領域、專業的教育學門,透過網路社群與溫暖的聲音,拉近師生、甚至是大眾的溝通距離,讓傳播與教育更美更迷人。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