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杜卉穎奪才藝大賞歌唱冠軍 世新量身打造個人單曲《蠟燭》

發佈日期: 5/1/2021(六) 瀏覽次數 1257

【影音製作/公共事務室】


  溫暖嗓音,唱出豐厚情感,她是世新大學第16屆才藝大賞歌唱組冠軍杜卉穎,也因此獲得這首跨海而來、描寫愛情的單曲。

  單曲製作團隊,全員來自世新,就算身處海外,也大力支持學弟妹的課外發展。作詞的孔德朗在香港、作曲的仲偉全則在南非,在台灣的錄音師高偉哲親自回到校園指導配唱。愛音樂的心將他們聚在一起。

  大學四年首度參賽,不僅抱走歌唱冠軍,杜卉穎甚至走入錄音室錄製個人單曲,創造機會讓更多人認識她的好聲音,圓夢之路也從世新啟程。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