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打造安全理財生活從校園深耕 世新攜金管會、經濟日報辦講座

發佈日期: 4/30/2021(五) 瀏覽次數 604

【影音製作/公共事務室】


  投資一定有風險,個人經濟安全最重要。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受邀來到世新大學演講,最最關心參與師生們,能否善用投資理財與信託工具。

  由經濟日報、金管會主辦的校園巡迴金融講座,特別與世新大學經濟系合作,期待透過講座將第一手的理財學問深耕校園。

  邀請專家還包括信託公會理事長暨合作金庫董事長雷仲達,投信投顧公會理事長張錫、世新大學經濟系副教授蔡涓彣,一起分享。

  難得有機會在世新校園與金融圈一級專家學者同場交流、吸收理財新知,世新學生收穫滿滿,更不諱言,啟發不少人對未來,如何投資、保值、累積第一桶金的正確觀念。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