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關韶文回母校世新辦見面會展歌喉!上百名學弟妹集體暴動

發佈日期: 4/28/2021(三) 瀏覽次數 998

【文/公共事務室  胡琁晴】
【圖/公共事務室  廖家啟】

  世新大學今(28日)邀請知名Youtuber關韶文回母校舉辦見面會,現場紛紛湧入百位學弟妹只求與關韶文一起同樂。事隔幾年再次回到世新校園,關韶文在見面會上不僅與學弟妹近距離互動、合照留念,更現場演唱最新單曲《一加一大於二》,除此之外他也大方分享從記者轉戰Youtuber的心路歷程,親和力十足瞬間圈粉一大票學弟妹。

  睽違三年再次踏入母校,關韶文透露心情很興奮,「發現學校附近和學餐多了很多厲害的餐廳,還有媲美業界的全媒體大樓!」對於學校的進步及改變,他忍不住直呼「現在學弟妹實在太幸福了!」畢業於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視組的他,今天同時也在母校拍攝了世新大學最新影片企劃,即將播出。

  在見面會上除了與學弟妹進行一連串小遊戲,近期發行單曲的關韶文也展現演唱實力,與學弟妹一起合唱最新單曲《一加一大於二》,成功炒熱現場氣氛。關韶文從娛樂記者成功轉戰Youtuber,頻道訪問過無數天王天后,自然率性的訪問風格深受粉絲喜愛;對於學弟妹提問如何訓練口條,關韶文表示,記者生涯讓他累積一定訪問經驗,他強調訪問前務必要做好功課,深入了解受訪者,「當你訪問經驗多了,自然會漸漸掌握到受訪者願意聊或不願意觸碰的話題,當受訪者心房打開時,你就能挖掘出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

  從減肥、小資理財、藝人工作幕後直擊到職業訪談,牡羊座的關韶文頻道內容都強調「正能量」,不抱怨而是積極解決問題,身為廣電系優秀校友的他,以自身經驗勉勵學弟妹,「在學校看似沒用的課,其實出社會後都很實用」,他透露自己大學時期極度討厭剪片,甚至一度說出「再剪片就是白癡!」結果現在卻成了Youtuber,他鼓勵學弟妹珍惜在學校學習的每個機會,因為出社會後都將成為自己的養分。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廣電畢籌小組「日月放映所」邀請知名Youtuber關韶文返校舉辦見面會

圖說如下
圖二:關韶文與世新學生大合影

圖說如下
圖三:關韶文在粉絲見面會上大展歌喉,與學弟妹一同合唱最新單曲

圖說如下
圖四:關韶文與學弟妹PK立水瓶小遊戲,逗趣模樣讓台下哄堂大笑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