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圖傳畢展《荼蘼 TO ME》前進北投 學生作品外界驚豔

發佈日期: 4/17/2021(六) 瀏覽次數 1670

【文/公共事務室  胡琁晴】
【圖/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第27屆攝影組畢展,今(17日)開始一連5天在北投久號-2樓白空間熱鬧登場,今年畢展主題《荼蘼 TO ME》共36名學生參展,其中還包括一名雙主修的行管系學生。

  經過產業界專家評審的評定,學生沈學慧的作品《生而為人》,將人類社會化的成長軌跡,透過影像呈現,主題明確,色彩豐富飽滿,構思完整細膩,發人深思,受到評審青睞,獲得了第一名。沈學慧表示,「想做這個主題是因為這是大家都會經歷的,是一個必然,沒有誰躲得掉。對於這次獲獎,除了謝謝評審和老師之外,更讓自己在被肯定之餘,也透過這個作品,讓自己對人生有了更深的體悟。」

  世新大學副校長楊盛昱特別出席開幕式支持,他表示,世新圖傳系歷史悠久,前身為印刷攝影科,培育出無數優秀校友,對於學生表現給予高度肯定,「圖傳系學生作品相當優秀,有些作品讓我駐足良久,與學生細聊後,更發現他們真的很用心,用心的把觀察、思考,透過鏡頭和光影、色彩的把控表現出來,作品可圈可點!」

  此次畢展負責人圖傳系助理教授胡齊元指出,自己兩年前來到世新大學就接下圖傳系攝影組畢業製作重擔,雖然本身展覽經驗豐富,但來到陌生環境難免戒慎恐懼,「但我很快就發現世新同學有種特質:「聰明」、「自主性強」,他們總能自動自發完成創作,再藉由指導老師的提點,產出精彩作品。」他以此次展覽中獲得第二名的陳如瑀為例,其作品還獲得法國PX3國際攝影奬「銀獎」肯定,讓此屆圖傳系攝影組的表現更為亮眼。

圖說如下
圖一:圖傳系學生沈學慧以作品《生而為人》獲得評審青睞,拿下第一名

圖說如下
圖二:畢展負責人圖傳系助理教授胡齊元對學生表現給予高度肯定

圖說如下
圖三:獲得第二名的圖傳系陳如瑀,其作品《Candy Hide And Seek》亦獲法國PX3國際攝影奬「銀獎」肯定

圖說如下
圖四:圖傳系得獎學生與副校長楊盛昱及指導老師胡齊元合影

圖說如下

圖五:世新大學圖傳系第27屆攝影組《荼蘼 TO ME》一連5天在北投久號-2樓白空間熱鬧登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