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 / 雙創隊史紀錄、改寫UBA新頁!世新虎威震懾小巨蛋

發佈日期: 3/22/2021(一) 瀏覽次數 1223

【影音製作 / 公共事務室】



  第四節比賽結束,冠軍彩帶從天而降,現場歡聲雷動!世新虎妞與球迷全都High到最高點!世新女籃在109學年度UBA賽事中一路過關斬將,跨季23連勝維持不敗神話,順利蟬聯冠軍,刷新隊史紀錄!

  世新男女籃今年雙雙前進小巨蛋,最終分別拿下UBA冠亞軍,成功替學校爭光!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大家長吳永乾、副校長陳清河、李功勤、楊盛昱及眾多教職員,都親自到場替猛虎虎妞加油打氣,為了力挺學弟妹,世新校友會總會理事長謝雷諾及金門校友會理事長陳滄江也到場支持,許多學生也不畏低溫,以行動展現對學校的熱愛。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