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世新男女籃前進小巨蛋誓師大會 校內主管、企業董座齊聚站台支持

發佈日期: 3/18/2021(四) 瀏覽次數 3209

【影音製作 / 公共事務室】


  磅礡鼓聲襯托,世新大學男女球員一字排開與長期支持他們的師長、企業董座,共同宣示一起進軍UBA四強決賽,挑戰歷史大專校院新紀錄,全國唯一沒有體育科系卻在男子女子籃球賽中一路闖進小巨蛋。

  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校長吳永乾帶領校內一級師長,加上長期支持世新女籃的遠雄人壽與正式贊助世新男籃的永慶房屋,齊聚一堂都以世新為傲。

  世新女籃在遠雄人壽長期贊助下,創下跨季21連勝不敗戰績爭取二連霸,企業們不僅紛紛加入世新征冠行列,也看準世新跨域人才,期待展開產學合作延續雙贏策略。

  有了校方與企業的支持,加上新隊友們的神助攻,世新男女籃踏上這條奪冠之路信心十足。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