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 世新大學學海築夢系列計畫 說明會吸引教師傳承選送經驗

發佈日期: 1/15/2021(五) 瀏覽次數 1412

【影音製作 / 公共事務室】



  不論是渡假飯店接待、水族館迎賓,還是行銷創意發想,每位活潑外向、謹慎用心的執行人員全都來自世新大學。為鼓勵教師選送優秀學生赴國外企業、機構實習,世新大學產學合作處持續配合教育部,辦理學海築夢計畫和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除了長期參與計畫的觀光系教師外,新年度的教師說明會更吸引不少不同系所的新進教師加入選送行列。

  出國研修是提升學生國際競爭力的關鍵,儘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需要暫緩出國,但世新大學仍積極推動相關計畫,爭取教育部學海經費,並邀請更多教師投入開發海外企業實習的機會,讓擁有跨域能力的世新學生發揮所長。

  自2015年就開啟與關島和日本的飯店集團實習合作的世新觀光系副教授陳家瑜,透過不斷分享自身經驗,一年年下來,讓更多不同領域、專業學科的教師投入學海築夢計畫,而世新學生的卓越表現,也讓更多外國企業與世新合作。

  預算連年提升的學海築夢計畫,不受疫情影響停下,反讓更多師生準備投入,每位教師都期待帶領赴有潛力的學生,在海外闖天下,帶回一身功夫與改變一生的國際視野。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