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世新大學傑出校友趙天麟回母校!與學弟妹分享成功關鍵

發佈日期: 1/12/2021(二) 瀏覽次數 1716

【影音製作/公共事務室】



  在台上分享過去在世新的校園生活,風趣言談讓台下學生不時發笑,世新大學全媒體識讀本學期最後一堂課邀請到立法委員趙天麟,以「帶你一探究竟-從政之路攻略」為主題進行演講,身為傑出校友的他,以學長身分不藏私地與學弟妹分享成功關鍵。

  談到母校,趙天麟臉上滿是驕傲,身為世新口傳系校友的他透漏,妻子及很多辦公室同仁都是世新人,讓他對世新一直都有著濃厚情誼,而他也以自身豐富經歷分享從政所需具備的條件,趙天麟坦言,世新口傳系所學對他幫助很大,良好的溝通技巧及表達能力都成為他的強力武器,讓他出社會後無往不利。

  對於世新大學豐富的校內資源及扎實的課程設計,趙天麟給予高度讚許及肯定,更分享自己大學時曾是思潮社的一員,與學校站在對立面,但世新校風自由開放,當時校方對於他的作為都相當包容,也讓他感念在心。趙天麟向來重視體育運動,本身也相當熱愛馬拉松,不斷挑戰自我極限,面對台下學生提問關切他對於「中職第六隊的看法及規劃?」他現場給出承諾。

  趙天麟除了是第五屆傑出校友,也是高雄市世新大學校友會創會理事長,對母校貢獻不遺餘力,熱愛世新的他,更在現場徵才,歡迎有夢想及對社群有興趣的學弟妹加入團隊,將學校所學學以致用,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