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表現卓越!世新學生傑出人才獎 跨領域學生多元成就受表揚

發佈日期: 1/6/2021(三) 瀏覽次數 1182

【影音製作 / 公共事務室】



  開心從世新大學副校長李功勤手上接過獎狀,他們是世新大學109學年第一學期獲頒學生傑出人才獎的51組學生,在全媒體時代,以跨領域成就脫穎而出。

  獲獎作品囊括廣播Podcast、廣告攝影、新聞報導、科技應用、學術論文,還有運動競賽,世新學生能文能武的多元特色一覽無遺,競賽規模也從區域一路比到國際。像是有學生以台灣最東邊的百年石頭屋聚落,新北貢寮馬岡漁村的建築與文化為題材,拿下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短片類」首獎,更在現場將得獎獎座獻給執導教授。

  世新大學長期推動「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的辦學特色,學生無論是管理學院、人文社會學院,甚至是法學院課程,都與傳播緊密結合,也讓學生在校期間就能在各領域發光發熱。

  每學期頒發的學生傑出人才獎分為卓越、優等與甲等獎,不僅展現世新人活躍於各領域競賽及公益活動的正能量,世新大學堅強的師資陣容與完整的全媒體環境,也有如獎項製造機,年年培育出優秀學生 持續擦亮世新金字招牌。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