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歡迎世新人才前進桃園發展!鄭文燦二訪世新談青年政策

發佈日期: 1/5/2021(二) 瀏覽次數 1583

【影音製作/公共事務室】



  面對青年學子侃侃而談,四度獲得遠見雜誌頒發五星市長獎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二度受邀到世新大學演講,這次不只談桃園的幸福經濟學,也與年輕人對談、討論他的青年政策。

  對城市治理有一套的鄭文燦,一舉一動都受到媒體關注,來到世新大學招牌課程「全媒體識讀」,校長吳永乾也表示,學生能透過與鄭市長面對面交流,了解新聞報導的角度取向。鄭文燦以自身從政歷程開始,介紹擔任地方首長後,大幅提供年輕人更多的資源與舞台。

  任內積極改造與建設,桃園也在兩年前奪下全球智慧城市首獎,看重青年創意與創新,再度來到世新大學的鄭文燦也提到,團隊有不少世新人,歡迎世新畢業生前進桃園服務或創業。

  不少來自桃園的世新學生踴躍提問,從交通建設、環保公益,問到社會住宅等政策,鄭文燦一一解答,強調升格六都的桃園就像年輕人一樣,值得政府與國人加碼建設與投資。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