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身映其鏡」境外會年終聚餐圓滿落幕

發佈日期: 12/28/2020(一) 瀏覽次數 646

【文、圖/世新大學境外生聯誼會 提供】

  由世新大學境外生聯誼會(境外會)所舉辦的年終聚餐在12月27日於彭園會館。一年一度年終聚餐為境外會每年一大盛事,吸引上百名境外學生參加,今年年終聚餐主題為「身映其鏡」。

  為迎合「電影節頒獎典禮暨晚宴」主題,109境外會幹部在活動設計上結合了聖誕節及電影角色表演。除了精心設計的表演外,當晚所有人精心打扮成自己喜歡的電影角色,一同爭奪「角色服裝獎」得獎者更是活動的一大亮點。

  世新大學副校長李功勤、副校長楊盛昱、國際長吳巨盟以及港澳事務中心主任林雪貞,也親自到現場與境外生一同聚餐,當晚期待的幸運抽獎經由師長們的錦上添花,讓現場所有境外生歡呼聲不斷。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境外學生無法順利趕在開學前抵台,透過此次的聚餐,除凝聚境外生情感,更讓所有境外生感受到台灣的溫暖,年終聚餐結合聖誕節也意味著一年即將結束,節目的尾聲還穿插著交換禮物環節,讓當晚所有的境外生享受著聖誕節氣氛同時滿載而歸。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李功勤副校長出席境外生聯誼會年終聚餐。

圖說如下

圖二:境外生準備豐富才藝精心設計表演橋段。

圖說如下

圖三:境外生精心打扮電影角色並角逐角色服裝獎。

圖說如下

圖四:節目尾聲交換禮物環節增添聖誕節氣氛。

圖說如下

圖五:上百名境外生一同歡聚留下美好片刻。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