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 世新企管系辦研討會 廣邀國內知名企業領袖蒞校分享

發佈日期: 11/18/2020(三) 瀏覽次數 651

【影音製作 / 公共事務室】



  從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手中接下感謝狀,六暉集團董事長許廉凱笑得開心。為了深化研究及教學,與學術及實務界先進交流,世新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特別舉辦「華人企業永續與接班實務論壇暨研討會」,邀請國內企業領袖與專家學者一同進行探討。

  隨著環境變化速度日益增加,全球化潮流席捲世界使競爭加劇,維持企業永續經營已經成為今日企業必須面臨最重要的管理挑戰,透過舉辦這樣的論壇及研討會,能快速幫助學生吸取企業人士的成功經驗。

  近年來大陸與東南亞市場快速成長,成為台灣經理人不可忽視的潛力市場,加上目前台灣與華人企業家族都面臨產業轉型以及世代交替與接班的議題,世新企管系有鑑於現今趨勢,長期將研究與教學重點放在華人企業管理與創新創業領域,經過多年醞釀與累積已有初步成果,透過研討會讓學生直接面對企業領袖與專家學者,吸取成功經驗,同時體現世新大學「理論與實務結合」的教育方針。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