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 資傳系畢展運用4年所學!學生表現備受肯定

發佈日期: 10/27/2020(二) 瀏覽次數 1121

【影音製作 / 公共事務室】



  仔細向來賓介紹展覽主題,資訊傳播學系畢展組各組員都卯足全力,將4年所學技能運用在各個不同領域的研究中,以「資訊透明」做為核心理念,對農業、心理學、社會文化、音樂等不同領域進行研究。

  資傳系以「資訊設計能力」、「知識加值能力」、「網路傳播能力」為系所三大核心能力,而這些能力也在這次畢展上發揮得淋漓盡致。像是針對音樂串流平台進行行銷策略及發行流程研究的「土豆卡好」,運用到網站設計、資料庫維護與架構等技術,深受系上老師肯定。

  為了鼓勵學生的努力,系上先行針對各組表現進行評選,選出19個單項獎入圍組別,後續校外展時將邀請業界專業評審加入評選,選出團體獎前三名。資傳系透過畢展的活動籌畫與辦理,強化學生管理經驗與能力,從中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運用4年所學技能,培養多元化的資訊能力。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