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 黃珊珊進世新談柯政 暢想綠色智能台北市

發佈日期: 10/23/2020(五) 瀏覽次數 846

【影音製作 / 公共事務室】



  一身俐落黑套裝,在台上侃侃而談,世新大學23號特別邀請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來校演講,分享她心目中的柯文哲市長。

  黃珊珊認為柯文哲的優缺點都是直白,說話不會拐彎抹角,想法也很單純,跟一般的政治人物很不一樣,這也是她當初決定加入柯文哲團隊一起努力的原因,黃珊珊更透露自己曾想過退出政壇,是柯文哲的一番話讓她找回初衷。

  2016年黃珊珊在立法委員敗選後,曾萌生退意想退出政壇,但當時柯文哲傳給她的一段話,讓她打消了念頭,重新振作繼續為台北市打拼,2018年她接受柯文哲邀請擔任副市長,這次來到世新,希望透過演講,分享她的人生理念。

  透過自己從律師轉戰政壇的例子,勉勵學生不要害怕任何嘗試,儘管有可能會失敗,但不去嘗試永遠不會知道另外一個可能性。黃珊珊希望透過講座與年輕族群拉近距離,同時了解北市府團隊一直在做的事情,她也保證未來和柯文哲會持續努力,讓台北市越來越好。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