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攜手合作遠雄人壽 開創產學合作大躍進

發佈日期: 8/24/2020(一) 瀏覽次數 2896

【文/實習校園記者  龍俊佑
【圖/實習校園記者  龍俊佑、公共事務室  張博凱
【編輯/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屢創奇蹟刷新校史紀錄,連續兩季打進冠軍戰,今年成功奪下UBA公開女一級首冠,潛力深受矚目。基於人才培育及企業社會責任之考量,遠雄人壽決定贊助世新女子籃球隊五百萬獎助金,並於8月21日由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與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代表進行簽約,未來四年雙方亦將聯合開設實習課程、合辦職涯培育講座等,強強聯手讓產學合作升級大躍進。
 
  簽約儀式由世新大學公共事務室主任應淇帆主持,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副校長陳清河、廖鴻圖、學生事務長何正峰、產學合作長許碧芳、經濟學系主任林玫吟、體育室主任李文志、女籃教練王宣雲等多名師長及七名世新女籃明星球員皆出席與會觀禮。
 
  記者會一開始現場放映遠雄人壽「沒在怕的,世不可擋」形象廣告,強調我沒有過人的天賦,只有一顆磨練自己的決心;世界上有很多厲害的人,但要比的永遠是自己,正如同世新女籃「世不可擋,團結一新」努力精神。對此吳永乾讚許形象廣告強調青年克服逆境、堅持理想與勇於挑戰自我的精神,同時肯定遠雄人壽於企業中強調的社會責任上有一番作為。

  青年培力產學合作計畫由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與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代表進行簽約,世新女籃今年成功奪下UBA公開女一級首冠,已連續兩季打進冠軍戰,屢創佳績刷新校史紀錄,潛力深受矚目。吳永乾表示,世新學生運動員表現卓越,同時兼具各學門專長、努力向學,即使學校沒有體育系,世新學生運動員實力依然備受肯定。吳永乾也對遠雄人壽認同世新大學辦學理念表示感謝,盼世新學生因產學合作受惠,在各領域發光發熱,同時他也勉勵女籃隊員再創佳績。
 
  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也肯定世新辦學成果,尤其認同世新大學「理論與實務並重」的教育方針。近年來遠雄人壽致力推動品牌年輕化,訴求「需要 提前準備」的品牌精神,也與世新女籃向來堅持「場下萬全準備、場上全力拼鬥」的奮戰精神,不謀而合。趙學欣期許未來雙方攜手開展更多產學合作,達致雙贏之青年人才培力目標。
 
  除著重「理論與實務並重」教育方針,世新大學以「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為辦學特色,期待與業界企業攜手合作,落實世新大學積極培育人才之決心與成效。
 
圖說如下
圖一:遠雄人壽簽約代表趙學欣總經理,進行簽約儀式

圖說如下
圖二:趙學欣表示在場世新女籃球高手都是自己的偶像

圖說如下
圖三:雙方代表簽約人合影(左: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右:遠雄人壽總經理趙學欣)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大學師長及女籃明星球員大合照

圖說如下
圖五:才剛於花蓮賽事拼戰,今風塵僕僕前來記者會的女籃明星球員,依然活力滿滿

圖說如下
圖六: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致詞,勉勵女籃再創佳績

圖說如下
圖七:世新大學學務長何正峰感謝遠雄人壽贊助世新女子籃球隊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