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明星學生林心如入列!世新上海碩專班開學典禮兩地連線盛大舉行

發佈日期: 8/19/2020(三) 瀏覽次數 6140

【文、圖/實習校園記者  許志榮
【編輯/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上海碩士在職專班109學年度開學典禮,15日於管理學院舉行,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首度採取台北、上海兩地網路連線方式進行典禮,讓師生即使相隔千里,也能透過創新科技投影,達到異地共時的情境;另外當日到場嘉賓與師生也可透過行動裝置,播映零時差的直播畫面,知名藝人林心如今年也以碩專生身分出席開學典禮,並接下本屆學生會會長職務。
 
  世新大學上海碩士在職專班已逾10年,目前有傳播管理學系、企業管理、公共關係暨廣告學三大學系。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亦於典禮上透露,「觀光學系」也甫獲教育部核准,預計於明年開始招生。吳校長並大力讚揚上海碩專班堅強師資陣容,以及畢業學生的優秀表現,諸如第一屆畢業校友寇世勳等資深藝人,都是上海碩專班的優秀校友,未來也將加入世新教學陣容,借重其於業界上獲得的實務經驗,為學生帶來更多元的視角,體現世新大學「理論與實務並重」之辦學特色;吳永乾也期許在場學生,在自己的本業、崗位上創造輝煌成果,為母校爭取榮耀!
 
  知名藝人林心如重回校園,選擇世新大學上海碩專班就讀,成為徐若瑄的學妹,而她更當選了上海碩專班學生會會長,15日她特別出席開學典禮。林心如表示,自己很期待能夠重返校園進修,希望自己能夠順利畢業;而她也強調自己會扮演好學生會會長的角色。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現身開學典禮會場時,受到在場學生與教師的熱烈歡迎

圖說如下
圖二:上海碩專班學生會會長交接,將由林心如擔任新任學生會會長(終身教育學院提供)

圖說如下
圖三:此次上海碩專班開學典禮首度以兩岸連線方式直播投影進行,學生們甚至可以在手機中直接收看直播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為上海職專班開學典禮致詞

圖說如下
圖五:世新大學上海碩專班開學典禮師生開心合影留念(終身教育學院提供)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