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國際化新聞實作前進CNN!世新徵選15位學生赴美密訓

發佈日期: 4/17/2020(五) 瀏覽次數 1759

【文/公共事務室  胡琁晴
【圖/翻攝台灣亮起來】



  世新大學自去年3月1日成為CNN在台唯一夥伴大學,為傳播教育國際化邁出關鍵一步!根據雙方夥伴協定,CNN提供業界規格即時資料庫,做為世新教學素材,去年暑假期間,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温偉群,與熟悉新媒體的教師曾絲宜,更率領15名學生前往CNN亞特蘭大總部研習,並和CNN新聞主管主播面對面交流討論,可謂開創全台大專院之先例!公共事務室為此特別邀請三立「台灣亮起來」團隊,親臨學校進行專題報導,讓外界見證世新無上之榮耀。
 
  《台灣亮起來》為三立新聞台自製的深度報導節目,介紹台灣最在地的人事物與文化演進等,深具教育意義與啟發作用。為提升世新大學之知名度,公共事務室積極規劃了許多活動及宣傳計畫,於3月特別邀請三立電視台「台灣亮起來」團隊,蒞臨世新專訪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温偉群,以及將CNN素材導入課程的林紫玉老師,而去年親赴CNN總部實習之3名學生也現身說法,分享此趟實習之斬獲,專題內容精彩可期,節目將於4月18日下午2點重播,歡迎密切鎖定,一同見證世新的榮譽!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