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30多歲即創業!行管系校友林義勛鼓勵學子「多方接觸」

發佈日期: 3/29/2020(日) 瀏覽次數 1335

【影音文字/公共事務室  胡琁晴
【影音攝影/公共事務室  張博凱



  在台上侃侃而談,與校友分享「人工智慧」專題,沛博科技總經理林義勛受母校邀約,特別回娘家進行專題講座,精采演說讓眾多校友受益良多,而他正是畢業於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的優秀校友。

  林義勛曾當選行管系第一屆傑出系友,在產業界的傑出表現,備受讚譽。當初在校除了行管所學之外,同時接觸世新主打的傳播領域,在多方學習後逐漸架構出自身未來規劃,他鼓勵學弟妹都能善加把握在校期間,多方接觸並利用學校豐富資源,進入職場後這些無形中都將成為強大的武器。

  世新四年紮實的教育,讓林義勛得以贏在起跑點上,畢業後便順利進入職場,擔任過公關及媒體公司副總監、鴻海集團副總裁特助,更於三十多歲時自行創業,創立沛博科技公司,擔任總經理職務。而他也不時以傑出系友的身分,回母校演講及參加校友活動,林義勛勉勵學弟妹在大學四年善用學校設備,提前在校做好準備,畢業後就能領先別人多一些。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