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即日起化100元為愛 幫助世新弱勢學子安心圓夢

發佈日期: 2/27/2020(四) 瀏覽次數 17813

【文、圖 / 公共事務室】

一同將愛心、善心化為行動
即日起化100元為愛  幫助世新弱勢學子安心圓夢


  為讓經濟弱勢學生在本校順利與安心就學,培養獨立自主精神,並透過學習輔導及相關獎勵措施,協助弱勢學生提升學習成效及減輕經濟負擔,本校多年前即發起築夢翠谷助學措施募款計畫,鼓勵教職員與校友共同響應善心捐款,推行至今,造福無數清寒學子,徹底翻轉了他們/她們的人生。口語傳播學系學生余昌憲(上圖),即因築夢翠谷助學金而蛻變、成功圓夢。

  余昌憲是一名體保生,從小家裡經濟狀況並不理想,經常為了三餐不斷打工,原本沈重的大學生活,直到獲得築夢翠谷助學金後,才開始有了改變,心中沉重的大石也得以放下,不僅擁有校內多元學習環境,還有更多時間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也讓他更確定自己未來的人生方向。余昌憲將他的勇敢歸功於築夢天使,感謝捐款者無私的幫助,讓他的大學生活從黑白變成了彩色。他更期許自己有天也能變成一位巨人,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學弟妹,完成夢想。

  讓我們一同成為築夢天使,每個月定期定額捐助,讓世新經濟弱勢學生安心就學,讓其無後顧之憂,安穩生活。誠摯邀請您,化100元為愛,一起延續對世新的愛與堅定,即刻捐款,共同守護弱勢學生求學與圓夢。您的愛與鼓舞,將讓翠谷學子們勇氣無限,勇敢築夢。

●捐款金額
  每月定期定額(最低金額100元),以年為單位。

●捐款方式

◎教職員:採每月薪資扣款。請至【世新山洞口-雲端問卷】填寫申請單,填寫完成後送出,公共事務室社會資源組將於後續寄發捐款收據及感謝函。

◎校友:採信用卡授權扣款。請填寫【捐款單】寄送至本校,公共事務室社會資源組將於後續寄發捐款收據及感謝函。

●聯繫窗口
  若有任何問題,敬請聯繫公共事務室社會資源組(分機82199)。


影片內容:余昌憲因築夢翠谷助學金蛻變圓夢的真實故事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