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圖輯/ 預賽全勝11連勝!世新虎妞強勢晉級複賽

發佈日期: 1/7/2020(二) 瀏覽次數 877

【文、圖/校園記者  李奇軒
【編輯/公共事務室】
 
  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最終階段預賽於台灣科技大學登場,世新女籃勢不可擋!先後擊敗成功大學、上屆遭世新擊敗無緣四強的文化大學、上屆殿軍台灣師大,以及衛冕軍佛光大學,成為本賽季唯一一支不敗隊伍,取得11連勝晉級複賽。

  本階段預賽的亮點為世新對陣佛光,上屆冠亞軍於台科大重演冠軍賽,此次世新一吐冠軍賽之晦氣,上半場世新展現猛虎氣勢壓制佛光表現,曾一路領先14分,不料第四節佛光急起直追,佛光冠軍賽MVP暨新人后「猛欣」陳孟欣頻頻傳出好球,一路將世新逼至平手,關鍵時刻佛光陳孟欣五犯離場,世新把握機會靠著蘇嘉嫻的罰球,及林蝶的2分投射鎖定勝利,收下預賽最後一場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改披世新戰袍的羅氏姊妹在與佛光一役中表現不俗,姊姊羅培甄先發上陣攻下22分4助攻3抄截,妹妹羅培儀替補出發則拿下9分3助攻2抄截,功不可沒。

以下為20張圖輯,圖輯說明均為上方內容,目前為圖輯1

圖輯2

圖輯3

圖輯4

圖輯5

圖輯6

圖輯7

圖輯8

圖輯9

圖輯10

圖輯11

圖輯12

圖輯13

圖輯14

圖輯15

圖輯16

圖輯17

圖輯18

圖輯19

圖輯20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