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聖誕音樂饗宴!合唱團期末公演《緣‧原點》大獲好評

發佈日期: 1/2/2020(四) 瀏覽次數 2153

【文、圖/實習校園記者  邱文廷
【編輯/校園記者  李奇軒
 
  世新合唱團於12月25日聖誕節當日,在世新大禮堂舉辦《第55屆期末公演─緣‧原點》期末公演,緣‧原點名稱取自「原點」之同音字即為緣分的起點,運用108學年度上學期所練習之曲目,盼增進團員默契同時,亦讓大一新進成員在大舞台上一展所學。
 
  歷經長達三個月的訓練及37天的密集籌備後,全體團員於大禮堂精彩演出,獲得滿堂彩;合唱團劉馬利老師也為因應多年前的浪子音樂會及第48屆公演《聚》,於此次邀請了畢業團友一同歡唱,重溫舊夢。
 
  為保護曲譜版權,擔任引言人的合唱團長陳立安呼籲在座聽眾禁止錄音錄影,也於門口處張貼提醒及販售自製DVD;當天合唱團除了帶給現場聽眾著名的O Lord give thy holy spirit、田園之樂、Caberet等著名曲目外,還帶來了世新合唱團獨有,配著肢體表演及合唱曲目一同演出的「怪怪怕」,讓到場團友直呼「真的好精彩!」
 
  活動總召林芷恩表示:「感謝每位老師的幫助和所有團員的努力,也謝謝世新大學給我們大禮堂這個舞台分享合唱音樂。」而當天多名合唱團畢業團友也將聖誕節獻給合唱團,鼓勵台上學弟妹永遠都抱持對合唱音樂的熱愛。
 
  活動進入尾聲,團長陳立安讚許每一位新進成員完美詮釋每一首曲目,也感謝在場聽眾到場欣賞此次活動,同時希望能藉此次活動帶領世新大學及文山地區欣賞合唱音樂之風氣,亦能磨礪合唱團,再度走向國際,面對未來。
 
圖說如下
圖一:合唱團於大禮堂佈置

圖說如下
圖二:彩排時合唱團拿出十足的精力面對公演

圖說如下
圖三:公演前於社桌合照

圖說如下
圖四:合唱團於公演精彩演出

圖說如下
圖五:世新合唱團獨有的「怪怪怕」

圖說如下
圖六:公演順利結束,指導老師、團員及團友大合照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