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音/ 校友人數破10萬!世新校友遍布全球各地

發佈日期: 12/26/2019(四) 瀏覽次數 839

【影音文字/公共事務室  胡琁晴
【影音攝影/特約記者  林亮竹】



  世新大學創校63年以來,培育出無數優秀校友,於各行各業中發光發熱!世新校友遍布全球各地,數量突破10萬人次,海內外共有數十個校友會,透過公共事務室每年不定期舉辦的回娘家活動,及校友會總會號召下,讓各地校友常有機會齊聚一堂,延續對母校之情誼。
 
  世新人遍布全球各地,國內校友會包括位於台北的校友會總會,中部的苗栗、台中、雲嘉校友會;南部的高雄校友會、東部的花蓮校友會,以及位於外島的金門校友會;海外地區校友會數量亦相當可觀,包括上海、澳門、香港、馬來西亞及美加等地。
 
  世新大學於聯絡校友情誼上不遺餘力,透過網路經營方式,藉由「世新全球校友網」、臉書社團及Line群組通訊,將全球各地校友串聯,時刻掌握母校最新消息及活動。另外透過由公共事務室主辦的校友回娘家活動,及各系所舉辦的系友回娘活動,廣邀校友返校交流與團聚;而每年舉辦校友籃球賽與排球賽,亦吸引眾多熱愛運動的校友返校參賽,以運動促進交流。董事長、校長與校友會總會理事長,積極與國內外地區校友會互動交流,透過各式聯誼活動,鞏固校友與母校情誼。
 
  公共事務室特別企劃此部影片,紀錄全球校友於各領域發光發熱,世新人遍地開花,將世新「德智兼修、手腦並用」的辦學宗旨,代代延續下去。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