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走出你的人生,一樣做自己!」瑞莎世新分享生命歷程

發佈日期: 12/24/2019(二) 瀏覽次數 8798

【文、圖/實習校園記者  邱文廷
【編輯/公共事務室】
 
  學生自治會於18日邀請到台灣知名模特兒瑞莎,於世新進行《覺醒你的靈魂,活得不一樣;走出你的人生,一樣做自己》講座,此次講座中她細述自身家庭背景,並與在座來自各地的聽眾,介紹她如何勇敢活出她現在喜愛的生活,展現出平常鎂光燈下瑞莎端莊、神秘、唯美外的另一面。
 
  講座一開始,瑞莎以自身經歷出發,她表示,當時來到台灣原先只是為了工作,但當時完全不懂中文,也沒有接受過系統化教學,一開始對於中文的學習都來自於劇本,努力去記嘴型、發音以及語意;瑞莎再提及國籍問題,由於烏克蘭只能擁有單一國籍,與獲取台灣國籍有所衝突,經過漫長努力,她毅然放棄了烏克蘭國籍,瑞莎說道:「我真的很愛台灣,當時拿到台灣身分證的時候,我真的哭了!」
 
  針對瑞莎感性的分享,現場不少聽眾對此感慨,甚至有學生舉手向瑞莎分享:「台灣很多人都不珍惜這塊土地,雖然妳不是生在台灣,卻比他們更愛台灣。」
 
  瑞莎除了講述自身個人經歷外,亦於講座最後熱情回應現場聽眾問題,並與世新學生合照留念,展現十足親和力,為講座畫下圓滿句點。主辦此活動的學生會表示,感謝此次Killuminati這樣主打為年輕人圓夢的品牌對學生會的贊助,及世新人的到場支持,未來學生會也將持續努力舉辦優質活動回饋給大家。

圖說如下
圖一:此次講座於18日在良彥講堂開講

圖說如下
圖二:瑞莎演講同時不忘熱情與台下聽眾互動

圖說如下
圖三:在場世新學生和瑞莎分享聽完講座的心得

圖說如下
圖四:不少校外人士為一睹瑞莎風采,亦報名此次講座

圖說如下
圖五:講座結束後,瑞莎與在場聽眾合影留念

圖說如下
圖六:瑞莎和競技啦啦隊拍合照,展現十足親和力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