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圖輯/ 「世」不可擋團結一「新」!世新女籃奪開季七連勝

發佈日期: 12/18/2019(三) 瀏覽次數 2506

【文、圖/校園記者  李奇軒
【編輯/公共事務室

  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子組第二階段預賽12月13日至12月15日於世新體育館舉行,世新女籃先後於主場拿下台北市立大學(下稱北市大)、交通大學及台北商業大學,輕鬆取得開季七連勝,以七勝零負的成績,維持不敗之姿結束第二階段預賽。

  世新繼上季準決賽力克不敗之師北市大後,兩隊首度於本屆UBA賽場上碰頭,比賽最後由世新以9分之差再度拿下勝利,取得對北市大跨季二連勝,而世新隊長林蝶繼上次對戰繳出24分23籃板驚人數據後,在此役創下22分18籃板準雙二十的紀錄,如此瘋狂表現可謂為「北市大殺手」!


以下為19張圖輯,以下圖輯說明均為上方內容,目前為圖輯1

圖輯1

圖輯2

圖輯3

圖輯4

圖輯5

圖輯6

圖輯7

圖輯8

圖輯9

圖輯10

圖輯11

圖輯12

圖輯13

圖輯14

圖輯15

圖輯16

圖輯17

圖輯18

圖輯19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