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校友回娘家盛大開場!校友林義勛鼓勵學子「多方接觸」

發佈日期: 12/17/2019(二) 瀏覽次數 1661

【文、圖/實習校園記者  邱文廷
【編輯/公共事務室】

  「校友回娘家」活動14日於全媒體大樓盛大開場,邀請全球各地海內外校友回娘家,公共事務室亦邀請世新行政管理學系第一屆優秀校友林義勛,於活動中進行「人工智慧」專題講座,校方更藉此向校友介紹今年全新落成的全媒體大樓,並安排校友每層樓逐一參訪,讓校友看到母校與時俱進、不斷追求卓越進步。
 
  活動首先由世新大學吳永乾校長熱情開場,吳永乾感謝每一位校友,因有校友支持,世新才有現在的豐富資源,他強調今後定會堅持「做到更好,邁向最好」。吳永乾亦提及今年學校近況,他表示,經過校方努力,現階段每學期能讓15名世新學生到美國CNN總部進行實習,即便是清寒學子也能依靠獎助學金,獲得機票、住宿減免;而築夢翠谷獎學金即是廣大校友對母校的大力支持,因此校方再次感謝校友的支持與贊助,讓世新學子能夠勇敢追夢。
 
  公共事務室應淇帆主任表示,校方一直相當重視校友,也感謝校友為世新大學的付出,校方樂意作為校友間彼此聯繫之橋樑,盼校友們透過此一難得機會一同加入校友資料庫的更新,讓校友間有良好串連,同時也能提供職缺給剛畢業的世新人,以達到共好、共學。
 
  除了讓校友彼此聯繫情感,公共事務室特別邀請世新行管系第一屆優秀校友林義勛,於「校友回娘家」活動中進行「人工智慧」專題講座,林義勛指出,雖「人工智慧」一詞聽來深奧,但其實已融入現代人日常生活中,且隨處可見,精采的演說讓校友聯繫感情之餘,亦受益良多、滿載而歸。
 
  林義勛提及當初自己在校除了行管所學之外,亦同時接觸世新主打的傳播領域,在多方學習後逐漸架構出自身未來規劃,所以他鼓勵世新每一位學生都能善加把握在校期間,多方接觸、多加利用學校豐富資源,進入職場後,這些無形中都將成為自己的武器。
 
  此次「校友回娘家活動」除了聯繫情感外,校方更向校友介紹今年全新落成的全媒體大樓,除了透過影片介紹外,也帶校友進行了每一層樓的參訪,藉由參訪讓校友看到母校的進步,也盼校友能以世新為榮,未來繼續給予世新學子大力支持。
 
圖說如下
圖一:吳永乾校長準時進行開幕式,感謝每一位校友的到來

圖說如下
圖二: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感謝校友參加此次活動

圖說如下
圖三:校友熱情參與「校友回娘家」活動,使全媒體大樓內充滿熱情與朝氣

圖說如下
圖四:行管系優秀校友林義勛進行「人工智慧」專題講座,讓校友聯繫情感之餘亦收穫滿滿

圖說如下
圖五:現場活動人員帶領校友參訪全媒體大樓

圖說如下
圖六:「校友回娘家」出席之校內主管與校友大合照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