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之光!3校友金馬脫穎而出抱回8項大獎

發佈日期: 11/25/2019(一) 瀏覽次數 2842

【文/公共事務室】
【圖/中央社記者  王騰毅】
【編輯/公共事務室】

  今年金馬獎報名影片總計588 部(含劇情長片91 部、動畫長片2 部、紀錄片86 部、劇情短片353 部、動畫短片56 部),得獎名單於23日 公布完畢,廣電研究所創作組校友徐漢強執導之《返校》搶下5大獎,是獲獎數最高的兩部電影之一!
 
  台灣校園懸疑歷史驚悚片《返校》共獲本屆金馬獎12 項提名,最終拿下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等五項大獎!
 
  而同樣身為廣電系校友的導演林書宇及新銳導演洪子烜,也分別以電影「夕霧花園」和「狂徒」,風光入圍9項及6項大獎!入圍9 項的馬來西亞英語劇情長片《夕霧花園》以二次大戰為故事背景,最終拿下最佳造型設計獎;入圍6項大獎的動作國片《狂徒》則抱回最佳攝影及最佳動作設計2項大獎。
 
  3位世新校友於本屆金馬獎脫穎而出、共榮獲8項大獎,值得慶賀!
 

世新大學畢業校友得獎名單如下:
 

廣電研究所創作組畢業校友徐漢強,導演之作品《返校》,
榮獲第56屆金馬獎
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員、最佳動作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音效、最佳剪輯獎 入圍
 

廣電系電影組畢業校友洪子烜,導演之作品《狂徒》,
榮獲第56屆金馬獎
最佳攝影最佳動作設計
-最佳新導演、最佳造型設計、最佳音效、最佳剪輯獎 入圍
 

廣電系電影組畢業校友林書宇,導演之作品《夕霧花園》,
榮獲第56屆金馬獎
最佳造型設計

-最佳導演、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剪輯獎 入圍

圖說如下
圖一:
廣電研究所創作組校友徐漢強執導之《返校》搶下5大獎,是第56屆金馬獎獲獎數最高的電影之一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