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啟動CNN總部實地密訓 傳媒教育國際化再升級

發佈日期: 8/6/2019(二) 瀏覽次數 3075

【文/ETtoday 生活中心】
【圖/公共事務室】
【編輯/公共事務室】

  首開國內大學傳播教育先例,世新師生研習團進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總部,展開實地密集訓練。
 
  世新大學在今年3月1日成為CNN在台首所夥伴大學,為傳播教育國際化邁出關鍵一步。根據雙方的夥伴協定,CNN提供業界規格即時資料庫,作為世新教學素材。雙方也商定重點議題,供世新學生在CNN亞特蘭大總部研習,並和CNN新聞主管主播面對面交流討論。

  今年世新大學CNN研習團成員共17人,由傳播學院院長温偉群與熟悉新媒體的教師曾絲宜帶隊,團員以傳播學院大學部學生為主、並涵蓋博碩士生以及不同學院代表,從美東時間8月5日起,在CNN亞特蘭大總部進行一週密集研習。講座陣容具有高度專業性,副總裁莫理納(Veronica Molina)與國際新聞主播金卡德(Lynda Kinkade)均受邀主講。研討主題包括則涵蓋CNN標準作業、新聞倫理、數位影像策略、社群媒體實務、主持播報技巧、國際新聞、空拍機與新聞敘事等十多項重要主題。

  世新大學擁有國內最大規模的傳播學院,向來是台灣媒體的主要培育搖籃。面對國內外高教環境的挑戰,世新今年正式啟用國內大學首座「全媒體大樓」,成為傳播教育的設備升級的重點行動。與CNN進行中的各項合作,則是世新教育國際化升級的關鍵行動。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研習團成員以傳播學系為主,也涵蓋不同專長學生

圖說如下
圖二:CNN副總裁莫理納(二排右三)與資深經理塔克(二排左四)與世新師生合影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研習團進入CNN總部展開實地訓練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