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台中市校友會20週年!全台200名校友齊聚歡慶

發佈日期: 6/25/2019(二) 瀏覽次數 1899

【文、圖/台中市校友會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台中市世新大學校友會成立20週年慶暨第11屆第1次會員大會於6月23日上午十時假全國大飯店草悟廳舉行,中區校友出席踴躍,世新大學周成虎董事長、吳永乾校長、陳清河副校長、謝雷諾校友總會理事長、各分會代表近200人到場祝賀,現場嘉賓雲集,盛況空前,會中並進行理監事改選,由廖志明當選理事長。
 
  當天上午10時30分,首先召開第11屆第1次會員大會,由蘇俊德理事長主持,歷屆理事長應邀列席指導,會中通過107年度收支决算、108年度財務預算與工作計畫等三項提案,隨後進行理監事改選事宜。
 
  上午11時30分慶祝活動熱鬧登場,會場入口佈置20週年慶大型迎賓牆,吸引許多貴賓拍照留念,同時準備雞尾酒會款待佳賓,現場歡樂氣氛详溢,慶典活動重頭戲,校友會安排歷屆理事長走星光大道,全體貴賓、校友排列两旁鼓掌致敬,感謝他們為台中校友會的傳承與發展贡献心力並發揚光大,埸面温馨感人,隨後全體貴賓、校友一同切蛋糕歡慶台中校友會成立20週年並合唱生日快樂歌,高雄校友會現場帶動唱,載歌載舞,把20週年慶系列活動推到最高潮。
 
  世新大學周成虎董事長在會中頒赠紀念品給台中校友會歷屆理事長,感謝他們長久以來對母校活動的全力支持與熱誠參與,校長吳永乾則讚揚台中校友會推動社會公益深受好評,母校與有榮焉,創會二十載成果豐碩,可喜可賀,謝雷諾總會理事長也推崇台中校友會20年來扮演領頭羊角色,發光發熱堪為楷模。
 
  廖志明新任理事長致詞表示,台中校友會在歷屆理事長的努力耕耘下奠定雄厚基礎,他願承擔責任全力以赴,帶領新團隊推動「愛、關懷、創造商機」三大目標,完成校友會赋予的使命與任務。
 
  珍重再見,台中校友會20週年慶在全體貴賓、校友的歡樂歌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圖說如下
圖一:台中校友會致贈紀念品給歷屆理事長,邀請周成虎董事長擔任頒獎人

圖說如下
圖二:第十屆理事長蘇俊德致贈紀念品給吳永乾校長


圖說如下
圖三:吳永乾校長頒發獎助學金

圖說如下
圖四:理事長交接儀式,新任理事長廖志明(右)上任

圖說如下
圖五:台中校友會20週年慶全體大合照

圖說如下
圖六:全體貴賓、校友一同切蛋糕歡慶台中校友會成立二十週年並合唱生日快樂歌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