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大學甄選開跑 世新5力全開創新教學新世代青睞

發佈日期: 4/22/2019(一) 瀏覽次數 1634

【文/ 公共事務室 范惠婷
【圖/ 校園記者 李奇軒、特約校園記者 林亮竹、公共事務室 張博凱
 
  108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報考率屢創新高,達到歷年最高84.81%,為服務第二階段來校甄試的兩千多名考生與家長,世新大學特別於4月20日、21日辦理「甄愛世新、學習NEXT」活動,推出「親善大使考生服務團」及「新世代5力培育特展」,並首度開放才啟用的全媒體大樓讓學生與家長進行參訪,用心熱情的服務加上深入淺出的展覽,廣獲學生、家長好評。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更特別前往各學系面試休息區為考生加油,他表示世新大學理論與實務並重,擁有第一流的設備與堅強師資陣容,更注重國際化,與眾多國外姊妹校進行學術與文化交流,近期更成為CNN成為第一所在臺灣的夥伴大學,學生更可至CNN總部亞特蘭大受訓,使用最新的CNN新聞資料庫做為教材,與國際接軌;學校更重視培育跨領域人才,讓畢業生成為業界需要的斜槓人才。
 
  教務長蕭湘文表示,由於今年學測考試首度採五科選考,為提高個人申請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之公平性,招生專業辦公室特別提前讓各系擬訂個人申請書審查與面試標準規範,並請各系依尺規評量甄試成績,務求嚴謹、公平與公正辦理招生事務。
 
  另一方面,世新大學新世代5力培育特展,以基礎力、就業力、跨域力、創新力、創客力的5力策略,展現本校教學理念與特色,並採用傳播貫穿各學門、理論與實務結合、產學創新的教學特色,讓陪同考生的家長了解世新辦學特色及孩子的未來發展。

  為提升優質學習環境,世新大學新成立全媒體大樓,擁有最先端科技設備,並與產業密切結合,透過傳播貫穿各學門,創造多元化影音作品;參訪全媒體大樓的家長表示,對於學校與業界緊密結合、產學合作感到印象深刻,可以放心將孩子就讀世新大學。
 
  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今年招生面試人數多達258人,競爭95個錄取名額;來自高雄岡山高中的考生李昀宸表示,世新傳管系是他的最愛,因為對傳播、媒體經營管理有興趣,且世新大學長期耕耘傳播教育,畢業生更是傳播界雇主最愛大學,更加深他進入世新的期望。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安排親善大使翠谷薪傳人,在校內各定點為考生與家長服務。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親自到各休息區與考生、家長互動,並祝福考生考試順利。

圖說如下
圖三:考生與家長參訪全媒體中心大樓,對直播串流體驗區留下深刻印象。

圖說如下
圖四:全媒體大樓6F的光雕與互動投影專區,學生和家長均期盼可到學校使用相關新穎設備。

圖說如下
圖五:世新大學「新世代5力培育特展」提供產業趨勢脈動以培養學用合一人才。

圖說如下
圖六:世新大學翠谷薪傳人(穿紅衣者)協助指引考場路線。

圖說如下
圖七:世新大學校長、副校長、教務長、副教務長、公共事務室主任特前往各學系面試休息區為考生加油,歡迎考生們加入世新大家庭。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