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讓世界看見世新 莫斯科國立大學訪台簽訂交換生計畫

發佈日期: 12/6/2018(四) 瀏覽次數 2069

【文/國際事務處 提供】
【圖/國際事務處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張家瑀
 
  俄羅斯歷史最悠久,以雄厚師資和高學術水準而享譽世界的莫斯科國立大學﹙Lomonosov Moscow State University﹚國際事務執行長兼公共行政系教授Tatiana Zaytseva於3日蒞臨世新大學,與吳永乾校長等學校內各單位主管和老師會談並舉行專題講座。
 
  Zaytseva教授此行主要目的是與世新大學洽簽交換生計畫,依據雙方達成的協議內容,世新大學與莫斯科國立大學最快將於108年度第1學期起派送交換生,開啟實質的互動與合作,也是世新大學與俄羅斯國際學術交流的新里程碑。
 
  當天下午Zaytseva教授以「俄羅斯聯邦的公共行政系統」﹙Public Administration System of Russian Federation﹚為題,向行政管理系師生進行專題演講,在陳俊明教授主持下,學生踴躍發言提問,展現對俄羅斯公共事務的高度興趣。
 
  國際化是世新大學的重要校務發展目標之一,國際事務處持續推動國際交換生倍增計畫,在原有的全球姊妹校之外,近來更強化與俄羅斯及中歐、東歐地區大學締結夥伴關係,為世新師生提供更多的交流機會,期盼達成「讓世新邁向世界,讓世界看見世新」(Global Shih Hsin)的願景。

圖說如下
圖一: 校長吳永乾﹙中﹚接待Tatiana Zaytseva教授﹙右二﹚,並與副校長游梓翔﹙左二﹚、考試委員詹中原﹙右一﹚、國際長吳巨盟﹙左一﹚合影。

圖說如下
圖二: 副校長游梓翔﹙右﹚與Tatiana Zaytseva教授﹙左﹚,洽談交換生協議內容。


圖說如下
圖三:Tatiana Zaytseva教授就「俄羅斯聯邦的公共行政系統」﹙Public Administration System of Russian Federation﹚進行專題演講。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