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高教航海王!世新教育展團隊八征香江 攤位人潮不間斷

發佈日期: 11/8/2018(四) 瀏覽次數 1452

【文/教務處】
【圖/教務處】
【編輯/公共事務室】

  香港教育展11月2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盛大開幕,世新大學已連續八年前往參展,今年參展學校共計82所,觀展人數高達六千多人,世新大學派出堅強招生陣容,由教務處副教務長賴正能帶隊前往。

  本校攤位於展場入口第一間,詢問人潮眾多,其中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榮登今年香港地區學生詢問科系龍頭,人文社會學院的日本語文學系與社會心理學系也備受當地學生關注。參展團隊在現場也使用投影機播放校簡介影片,讓學生能透過影音系統,更加有身歷其境之感,全面了解世新大學學習環境、科系特色與各項設施。

  香港學生申請就讀本校,除了沿用既有方式,參加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聯合分發與個人申請,本校辦理單獨招收僑生及港澳生學士班申請入學也邁入第二年,多元入學管道大幅增加當地學生申請意願。教育展期間,一位香港學生與家長,已連續兩年至本校攤位詢問,將本校列為留學臺灣的第一志願,更有境外生家長,到攤位向招生團隊表達感謝,她表示自己的孩子9月剛成為觀光學系新鮮人,經常開心地與她分享在世新充實又豐富的學習氛圍,這次特地再到攤位索取本校資料,要將世新的好口碑推薦給更多親友。

  世新人遍布海內外,參展招生團隊抵達時,本校香港校友會幹部特別舉辦聚會,為招生團隊加油打氣,香港校友會副會長李逸湧表示,相當懷念在母校的點滴,現在他每個月都期待學校發行的翠谷網報,持續關心世新動態,而許多畢業校友得知消息,也前來攤位站台,在現場用廣東話,協助母校細心解答當地學子的各項疑問。

  根據主辦單位調查,107學年度香港學生選填熱門校系排行榜資料中,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影組,位居私立大學傳播類第二名,顯見香港學生對世新大學的喜愛。主辦單位也特地舉辦香港當地113間中學與參展大學共同簽署合作儀式,希望藉由兩地頻繁交流讓香港學生能到台灣展開留學追夢的機會。

圖說如下
圖一:香港校友會副會長李逸湧、蔡燕婷與財務陳務貞為參展招生團隊加油打氣。

圖說如下
圖二:香港學生(右三)連續兩年至世新攤位諮詢,本校是她留學臺灣的首選大學!

圖說如下
圖三:我世新來的!香港教育展策展工作人員公廣系畢業校友江宛珊(右一)開心巧遇在校指導老師賴正能。

圖說如下
圖四:香港浸信會永隆中學校長鄭繼霖(左一)至攤位詢問資訊,並表達親友欲申請就讀世新。

圖說如下
圖五:參展工作人員向學生仔細解說申請本校流程。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