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與總業建設產學聯盟 「大學長」謝雷諾返校提攜後輩

發佈日期: 9/26/2018(三) 瀏覽次數 2788

【文/校園記者 歐碧薇
【圖/校園記者 張蕙纖
【編輯/校園記者 翁維伶
 
  世新大學與總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於19日舉行簽約儀式,簽訂產學策略聯盟合約,提供學生實習與就業機會,並贊助學生畢業專題與提案競賽。由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與總業建設董事長謝雷諾代表簽約,而世新大學副校長廖鴻圖、產學合作長許碧芳以及總業建設行銷公關總監魏竹君也親臨現場。
 
  校長吳永乾表示,把理論與實務結合,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學合作方式,鼓勵學生們把握實習機會做出好作品,不僅是回饋給提供機會的公司,也讓產學彼此間達到雙贏的局面。
 
  總業建設董事長謝雷諾直言:「如果能將賺的錢用學弟妹身上,我就很開心!」自稱世新大學長的謝雷諾,不但是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理事長、更身兼4間公司董事長,也是學校五個社團的指導老師。謝董事長表示,最喜歡僱用世新人,他也鼓勵所有學生,儘管先天條件不好,還是能靠著努力打拚、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他更勉勵學生們,等到有所成就後,要記得回饋社會,盡到企業社會責任。
 
  「創意數位社群行銷企劃」提案競賽由總業建設提供同學競賽獎學金,與傳播管理學系大三的「行銷企劃與撰寫實務」課程合作,針對總業建設新建案之宣傳,讓同學分組競爭。期待同學們能學以致用,將課程所學實際運用到業界的行銷企劃上。
 
  傳播管理學系大三的鄭陸賢同學表示,「行銷企劃撰寫實務」107學年度起由選修變為必修課,而指導老師同時也是產學合作長許碧芳教授,將提案競賽列為期末報告,由業者共同參與評分,提供實務上可行之建議。儘管建設案為一般學生較難接觸到、且難度較高的提案計畫,但鄭陸賢認為,老師給予的發揮空間相當大,期許能與同學們一同發揮創意。

圖說如下
圖一: 世新大學與總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於19日舉行產學策略聯盟簽約儀式。

圖說如下
圖二: 總業建設董事長謝雷諾樂於幫助學生,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

圖說如下
圖三: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鼓勵學生把握機會,做出好作品。

圖說如下
圖四: 修習「行銷企劃與撰寫實務」課程的傳播管理學系三年級學生,於產學合作策略聯盟簽約暨說明會後合影。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