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畢典星光熠熠 伍思凱、曹啟泰、劉錫明著畢業袍現身

發佈日期: 6/10/2018(日) 瀏覽次數 3138

【文/公共事務處 張家瑀
【圖/公共事務處 范惠婷
 
  世新大學碩、博士班與進修學制畢業典禮於9日舉辦,知名歌手伍思凱、香港演員暨歌手劉錫明以及知名主持人曹啟泰齊聚世新,與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生們在校內高唱《分享》,許多畢業生抓緊機會與大明星們一同合照。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眾人朗朗上口的《分享》,成為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的畢業歌。2016年以第一名之姿錄取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的伍思凱今參加畢業典禮,穿上畢業袍成為眾人之中的焦點。
  
  伍思凱表示,非常開心能在世新大學學習到豐富的知識與多元理論,他特別指出,世新的老師們很用心且辛勞,每個月都飄洋過海到上海開課,為碩專班的學付出許多愛與關懷。伍思凱笑稱,他的同學們都非常有才華,但也特別反叛,因此更感激老師們用耐心、愛心灌溉學生們,他也感謝世新的教育與啟發,使他獲得很多不同的觀點。
 
  香港演員劉錫明也遠道而來參加畢業典禮,被選為傑出畢業生的他,謙虛地表示他不該得這個獎,他謹代表一同奮鬥的同學們上台領獎。回憶起兩年多來的學生生活,劉錫明表示,教授所教以及同學們的分享,使他受益良多。而世新大學的核心精神「團結」,也讓他覺得非常有歸屬感,雖然即將畢業,但劉錫明認為人生還有許多事情需要繼續學習,他會繼續努力。
 
  身為畢業生代表致詞的曹啟泰則感性說道:「三十七、八年前從世新大學的山洞口走進來教書,如今以畢業生的身分走出去。」他感激這一生有機會再回到校園繼續進修,他也鼓勵所有畢業生,不管幾歲都可以再次回到校園進修,他表示在提倡終身學習的時代,只要行有餘力,就繼續學習。
 
  曹啟泰也感謝世新大學開設上海學院,讓在異鄉的遊子不用奔波,能夠安心學習。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星」光熠熠,明星畢業生們穿上畢業袍開心合照(左起劉錫明、伍思凱、曹啟泰)。

圖說如下
圖二:伍思凱(右)與劉錫明(左)感謝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的教學,使他們受益良多。

圖說如下
圖三:擔任碩、博士班與進修學制畢業典禮畢業生致詞的曹啟泰感謝世新大學開設上海碩專班,讓在異鄉的遊子能夠安心學習。

圖說如下
圖四:香港演員劉錫明遠道而來參加畢業典禮,並表示畢業後人生仍有許多事需要繼續學習,會繼續努力。

圖說如下
圖五: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生一同大合照,曹啟泰不時炒熱氣氛,讓現場歡笑不斷。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