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徵的就勢你」世新與先勢集團攜手 畢業生就業無縫接軌

發佈日期: 6/1/2018(五) 瀏覽次數 2513

【文/公共事務處 張家瑀】
【圖/公共事務處 潘韜宇】
 
  世新大學與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攜手合作,於5月30日舉行產學策略聯盟簽約儀式,提供專屬世新學生的徵才計畫,讓校內優秀公關人才畢業即就業。
 
  世新大學舉行「產學策略聯盟」簽約儀式,由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與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楊忠翰代表簽約,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產學合作長許芳、學生事務長陳淑滿以及先勢公關第二事業群總經理蔡依如也親臨現場。
 
  吳永乾致詞表示,世新大學向來強調「理論與實務結合」,重視與業界的產學合作,積極推動實習與邀請業界師資,讓學生在校期間便能有效接軌業界實務,由於先勢集團是國內相當成功的事業體,盼能未來能在資源整合、培訓人才上互利合作。
 
  吳永乾也指出,過去產學合作對象較偏重大學部學生,未來理論與實務的結合將拓展至碩士生,透過學習內容與課程內容改造計畫,讓普及化的碩士基礎學歷,走向學用合一,而非以博士生的學術角度來進行學習,讓研究生更具職場實務。
 
  楊忠翰也給予世新大學的校友高度肯定,他表示公司內多數員工來自世新大學,且許多優秀員工是從大學時代於先勢集團實習,畢業後轉正職,一路升遷至總監、經理級的人物。
 
  楊忠翰進一步說明,產學合作為各大院校和企業長期積極努力推動的方向,除了鼓勵人才培育符合產業的需求,更是強化學術研發以及產業創新的連結。他強調,在科技與日俱進、傳播環境瞬息萬變的現況下,公關行銷產業更需要將理論與實務結合,培育深耕台灣市場、放眼國際的優秀人才。
 
  去年畢業後便進入先勢集團的世新大學校友李素渝也分享工作心得,她表示,身為公關人就是什麼都要懂、每天都在學習新的事物,要了解時下最流行的趨勢,並與客戶講解以及分析。她建議有興趣踏入公關產業的學弟妹,多關注時事、多看新聞。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攜手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簽署產學策略聯盟意向書,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與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楊忠翰為行銷傳播學子打造學用合一場域。

圖說如下
圖二:台灣行銷傳播產業與學術強力接軌,為新世代優秀人才建立築夢起點,開創無限可能!由左至右為:世新大學產學合作長許芳、副校長陳清河、校長吳永乾、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楊忠翰、先勢公關第二事業群總經理蔡依如、世新大學學生事務長陳淑滿。

圖說如下
圖三:先勢公關第二事業群總經理蔡依如介紹實習計畫及員工福利。

圖說如下
圖四:去年畢業即進入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的世新大學校友李素渝分享工作心得。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