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遺憾讓我更加努力」 口傳系友張棟樑重返樂壇

發佈日期: 3/23/2018(五) 瀏覽次數 3783

【文、圖/口語傳播學系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處 蔣婕妤
 
  好久不見的張棟樑回來了!睽違三年,星馬歌手張棟樑3月21日發行EP《最好的快要發生》回歸樂壇,22日特別回到母校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回味美好的學生時代,與學弟妹熱情互動,親切真誠的招呼,讓學生們直呼:「最好的已經發生!」
 
    「遺憾讓我更加努力。」來自馬來西亞的張棟樑因為家庭因素,在世新口傳系就讀一年後休學,回憶學生時代,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承認,自己不是特別認真的學生。為了彌補這段空缺,現在的他更加努力進修,除了遠赴紐約精進戲劇能力,也積極把握每個學習機會。他也鼓勵對音樂領域有興趣的學弟妹,享受當下、感受音樂的美好,不要有過多的預設立場,最好的就會發生。
 
    談到音樂,張棟樑表示,走過出道初期的「必經之路」,告別對音樂定位模糊的時期,現在回歸初心,追求自然自在、做自己喜歡的歌曲,開始嘗試多樣曲風,而非注重行銷及流行性,希望能以真誠打動樂迷。《最好的快要發生》可以看見全新的張棟樑,除了流行抒情外,也融入indie pop 獨立流行樂風、80’s年代的另類搖滾、Jazz Ballad等曲風,多種風格的靈活運用,勇於嘗試多樣面貌,雖然僅收錄7首歌曲(包含兩首純音樂),卻能給予聽者豐富的聽覺嚮宴,讓人驚喜不斷,為自己開創全新篇章。
 
    擁有超高人氣的他,在世新口傳系多功能教室接受專訪時,教室外頭擠滿學生只為一睹偶像風采,他也大方地協助學弟妹宣傳口傳系將於107年5月11到5月13日,在華山東2A舉辦的第八屆畢展「水面之下」,專訪後走在世新校園中,張棟樑對於合照來者不拒,還有學生對他深情演唱,出道十三年仍不減「微笑王子」的迷人親和魅力。
 
圖說如下 
圖一:張棟樑回母校世新回味美好的學生時代,與學弟妹熱情互動。
 
圖說如下 
圖二:張棟樑熱情替學弟妹宣傳畢展,在口傳系畢展海報上留下簽名。
 
圖說如下 
圖三:許久沒有回到母校,張棟樑開心走訪校園回憶學生時光。
 
圖說如下 
圖四:口傳系第八屆畢展「水面之下」5月11華山開展,張棟樑特別在宣傳海報上留下簽名紀念。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