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貼心小提醒】校園健康監測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5/5/2022(四) 熱門點閱967

【單位/學務處衛保組】

1.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111年4月27日宣布取消簡訊實聯制,本校自111年5月1日起,教職員工生入校以教師證、服務證、學生證刷卡,或出示本校APP等其他證明供門禁管理人員查驗,校外人士來校洽公請出示邀請資料供確認、填寫訪客登記表。
2.禁止耳溫≧38°C、額溫≧37.5°C 或急性呼吸道感染者、或嗅味覺異常、腹瀉等其他症狀者入校,確實落實「生病不上班、不入校園」,應立即就醫或在家休息。
3.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請做好個人防護措施:
(1)無症狀者:可正常生活,但應避免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容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或無法落實佩戴口罩之公共場所等場域,禁止與他人從事聚餐、聚會、公眾集會等近距離或群聚型活動、禁止至醫院陪病;延後非急迫需求之醫療或檢查,如需外出應全程配戴醫用口罩;勤洗手,落實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每日早/晚各量體溫一次。
(2)有發燒或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者:確實佩戴醫用口罩,主動與當地衛生局聯繫或撥1922,依指示儘速就醫,且禁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返家後亦應配戴口罩禁止外出,與他人交談時應保持1公尺以上距離。
(3)如就醫後經醫院安排採檢,返家後於接獲檢驗結果前,應留在住居所不可外出。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