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圖傳系「數位設計龍」徵選開跑囉~

發佈日期:9/21/2017(四) 熱門點閱863

【單位/圖傳系】 連絡人/劉怡坪

「數位設計龍」徵選計畫

活動目的:透過業界師資的專業技術授課、作品觀摩與檢討,以增加同學數位設計的專業能力,並依個人設定之主題完成作品來呈現 同學的學習成果。 圖文設計是圖傳系的課程核心之一,包括:電腦平面設計、字型暨版面設計、電腦插畫設計、商業攝影、包裝設計、企業 識別系統設計等。對於有優秀資質的同學來說,在本次數位創意插畫設計以蠟筆+畫布技法運用、進而製作年曆設計及LINE貼圖的繪畫課程,因此希望透過此計畫對於全校具有圖文視覺設計天分的同學,進行專業栽培與訓練。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6年09月25日(一),下午15:00止。

報名方式:請備妥下列資料後繳交至圖傳系辦:(僅招收本校2-3年級學生)
1.報名表
2.創意造型圖案5種(A4紙內)。自行發想創意不限媒材,經業師進行作品審查。
3.歷年成績單
4.保證金500元(入取後繳交)

錄取公告:經評選後,會將用簡訊通知入取同學,09月27日(三)正式上課

授課日期:106年09月27日 ~ 107年01月10日,每周三,12:00-15:00

成果發表:預計於106學年度第2學期舉辦成果展。請務必參加!
注意事項:
1.受訓期間不得以任何理由缺課,缺課請務必請假(包含成果發表)。
2.全勤且全程參與成果發表者,將於成果展結束後退還保證金。請假次數至多兩次,超過將不退保證金。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圖傳系(02)2236-8225分機3253 劉小姐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