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


隱私權政策

為確保用戶在使用「世新大學 APP」服務時的隱私權,故訂定此隱私權政策,請您閱讀以下有關內容,以協助您瞭解世新大學(以下簡稱本校)如何蒐集、保護及使用您所提供的各項資訊。同時,「世新大學 APP」蒐集到的個人資料,除其他法律另有規定者外,依「個人資料保護法」、本校「資訊安全政策 」及本校「資訊安全管理規範 」辦理。使用「世新大學 APP」服務,即視為您同意並知悉以下事項:

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範圍


本政策涵蓋的內容,適用於您透過「世新大學 APP」服務而連結本校網站時,所涉及之個人資料保護事宜。經由「世新大學 APP」而連結非本校網站,關於各該非本校網站之個人資料保護事宜,適用各該網站之隱私權政策,本校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資料蒐集、保護及使用


  • 單純使用「世新大學 APP」瀏覽本校公開資訊時,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 使用「世新大學 APP」提供的個人化線上服務時,用戶為本校教職員生,且需設定個人登入校務系統之帳號與密碼。
  • 本校有義務保護各用戶之隱私,除為維護或檢查系統安全,或在個人資料保護法允許之範圍內為個人資料之合法利用,本校絕不對外揭露用戶因使用本服務登錄或產生之個人資料除下列情形外,本校在未獲得您同意前絕不對外揭露您依法受保護之資料。
  • 經由「世新大學 APP」下載個人相關資料時,「世新大學 APP」伺服器端會記錄簡單的歷程資料(不含所查之資料細節),蒐集這些資料係供本校圖書資訊處內部作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

個人資料之修正


若您發現個人資料有須修正之處,請聯繫本校相關單位進行更正或補充,以確保自身權益。

機密性和安全性


本校圖書資訊處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能存取您資料之人員僅限於本校合理認為必須向您提供服務或為了完成工作而需要取得這些資料的員工。本校也採用符合法規要求的實體、電子和程序防護措施,以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以落實保障使用者隱私權之意旨。當本隱私權保護政策有修正時,將通知您並在本校網站公告。


用戶條款

謝謝您安裝「世新大學 APP」。「世新大學 APP」是由世新大學(以下簡稱本校)所建置及提供之行動裝置服務,在使用本服務前,請先閱讀下述約定條款:本條款用以約定您在「世新大學 APP」所提供之服務介面上所進行之查詢、檢索、閱覽個人資料或取得各式其他相關資訊時,您與本校間之權利義務關係。當您於「世新大學 APP」登錄個人帳號時,即視為您已閱讀、同意並願遵守本服務條款所規範之事宜:

一、用戶之責任與義務


用戶係指下載、安裝並執行「世新大學 APP」之自然人。如用戶為擁有本校校務資訊系統帳號密碼之教職員生,應盡自行妥善保管其帳號及密碼之義務,不得提供或透露予第三人保管或使用;對於使用特定帳號及密碼登入「世新大學 APP」後之所有行為,推定為該帳號持有人自己之行為。用戶如果發現或懷疑其帳號或密碼被第三人冒用或不當使用,應立即通知本校圖書資訊處。

二、下載資料


經由「世新大學 APP」下載之資料,為保持其正確性,請用戶隨時更新,以免遭受損失(例如:課表資料過時造成缺曠課)。對於可歸責於用戶未更新資料而生之損失,本校不負任何責任。請用戶持續更新APP程式,以讓「世新大學 APP」可以維持最新功能的正確性。

三、廣告


在「世新大學 APP」中您瀏覽到的任何廣告訊息,均由各廣告商或商品及服務提供者設計與提出。用戶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本校僅接受廣告訊息之委託刊登,對廣告內容之正確性與可信度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四、服務中斷與免責聲明


本校盡力維護「世新大學 APP」之運作,以提供用戶穩定的服務品質,但如有下述情況之一發生,以致本校暫停或中斷「世新大學 APP」之全部或部分服務,基於無償提供服務之性質,對於使用本服務、或無法使用本服務所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其他一切損害,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1. 相關系統設備進行例行性維護、搬遷、更換、升級、故障、或維修,致服務暫停或中斷。
  2. 因不可歸責於本校之事由而造成服務停止或中斷。
  3. 用戶違反政府法令或本服務條款。

服務因故暫停或各種外力因素導致服務中斷時,本校將即時公告於本校網站。

五、條款之修正


因應服務內容的持續改善更新,「世新大學 APP」得隨時修正條款之約定內容,包括修改、刪除及新增使用規範、政策及相關服務說明等。修改後之內容,除另有說明者外,將公告於本校網站,並自公告之日起算至第三日起生效。自生效日起,若您繼續登入使用本服務,即視為您同意修正後之所有內容。

六、個人資料之運用


對於因使用「世新大學 APP」而登入或產生之個人資料,用戶同意本校得於合理範圍內蒐集、處理之,並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允許之範圍內為合法利用。

七、隱私權保護


除為維護或檢查系統安全,或在個人資料保護法允許之範圍內為個人資料之合法利用,本校絕不對外揭露用戶因使用本服務登錄或產生之個人資料。

有關用戶資料使用與保護之細部約定,您同意依照本校之隱私權保護政策之規範。詳細規範請參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