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1111013校園防疫措施調整

發佈日期:10/13/2022(四) 熱門點閱990

【單位/學務處衛保組】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教育部配合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宣布自111年10月13日起,調整校園防疫措施,全國各級學校教職員工及學生於「自主防疫期間」在符合一定條件下,可到校上課、上班。學校教職員工生,如有同住家人或同寢室室友確診,教職員工生於自主防疫期間到校規定,說明如下:

(1)如無症狀且持有2日內 快篩陰性結果,可入校(班)上班、上課。
(2)如有症狀,請在家休息並就醫, 不入校(班)上班、上課。

進入校園,仍需共同遵守下列防疫規定:
(1)落實勤洗手
(2)正確【配戴口罩】
(3)用餐不交談菜色不分享交換
(4)如有身體不適,請勿到校,在家自行快篩
(5)被衛生單位匡列為【居家隔離】,請勿到校上課、上班,需填寫防疫調查表:https://reurl.cc/mG8ZbM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